前天我約我老公一起去過情人節,本來也沒有什麼計劃,和同事聊天當中,下了這個決
定,偶爾換我約他吃飯也不錯,老公應該也會蠻高興的,後來就傳了簡訊給老公,隔沒多
久,他就打來公司,傻傻的問我說:你要約我吃飯哦?(感覺得出來他應該蠻開心
的,呵)
昨天,我們同事都很認真在上班,為了下班趕著去過情人節;我隔壁的同事還利用空
檔,問了很多不同國家的””我愛你””是怎麼說,西班牙的是-Tequiero:它的意思是
"你就是我要的",法文有2種講法,聽同事說常用的是-Je t'aim:它的意思比較像
是英文的Like,但是法國人常用,另一個說法是-J'a dore:它的意思像是英文的
Love,義大利文Ti Amor,泰國Pom La Khun,德文Ich Liebe Dich.大家唸的亂七八
糟的,不過很有趣就是了.
下班後我們衝回板橋遠東百貨附近的寬心園吃晚餐,因為昨天是臨時約的,已經訂不
到位置,但是可以現場排隊,為了吃大餐,我們還是準備去排隊,幸好外面還有2張
圓桌,不過因為昨晚風就蠻大的,我看到有人本來坐下來後來又放棄,不過我是為了
吃不顧一切的人,而且我老公也不在意,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用餐,外面的風景其實是
不錯的,只要風沒有那麼大的話.不過面對著台北縣政府大樓吃飯的感覺還是第一
次,餐廳外面有園藝造景,我們吃飯的地方前面是一排竹子,所以倒不會太煞風
景,而且餐廳上菜的速度很快,還蠻高興他沒有讓我們等太久,結論是下次還會再去
吃啦.
因為昨天是開車子出門,車子停在遠百的地下停車場,因為我們打算去亞力山大洗個
澡再回家,還要去ANNA SUI買一些東西,而且才剛吃飽,所以就慢慢逛消化一下,昨
天蠻幸運的買到ANNA SUI甜蜜夢境的身體乳液,因為他缺貨很久,補貨時每間店分配
到的好像不多,所以才說我蠻幸運的,等這個乳液等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年了,終於買
到真的是很開心.
後來我們就上去11樓,先在何嘉仁書局逛書,將一本書都快看完,肚子也消化蠻多
的,我們就去亞力洗澡了,洗完在吹頭髮的時候,我聽到亞力廣播-親愛的會員請注
意,遠百地下停車場將於10:20關閉.....Oh~我聽到後就開始很緊張了,心
想要是今天車子被關在裡面還坐計程車回家的話,今天的情人節就很失敗了,趕快穿
好衣服出來看看老公出來了沒?不過老公洗澡很愛慢慢洗,情急之下請了櫃台的小姐
幫我廣播,等了大概1分鐘,老公從男生洗澡的地方打來櫃台,我就跟老公說,停車
場10:20要關了也,我們要趕快下去移車,老公出來後,神色也蠻荒張的,不過
幸好一切都還來得急,出了遠百之後,我問他有沒有聽到亞力廣播要移車,他說他在
泡澡,水聲很多沒有聽到...而且聽到廣播唸他的名字時,他還隔了10秒後才反
應過來,去找電話打給櫃台.
總之,昨晚過得還蠻緊張的!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