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現在很會學人家講話,也會跟人家講電話了,
以前有人打電話來,她會玩電話,但是不會對著話筒講話,
現在會拿著電話叫人,如果問她問題她也會簡單回應:嗯啊!好啊!然後就是拜拜!
她的好啊!是台語的,音還不是很準,所以聽她講話心情很好,
因為聲音很可愛.
中秋節的時候,同一街的鄰居有小朋友有一台小摩拖車可以騎,真真一直要人家抱她去看那個小哥哥騎車,後來真真的外婆說要幫她買車車,她也很高興說虎啊!
後來星期一那天買了小汽車回來,聽我婆婆說,小汽車倒車的音樂真真會說:怕怕(台語的)
後來就不敢開小汽車,所以又去換了一台小摩拖車回來,
我們回家的時候,她超高興的,馬上表演她騎摩拖車的臭屁樣子給我們看.
真的是超好笑的,才1歲多的小女生,就騎著一台小機車在家裡撞來撞去,
還邊騎邊叫:唉呦..(表示她的害怕)
很難形容啦!她很愛表演給人家看就是了.
昨天陪她玩的時候,玩到一半她躺在床上背對著我,
我不知道她為何突然不理我了,我以為她在生氣還是累了想睡覺,
結果,突然.."噗"的一聲,她放了一個大屁....
我就笑她,她也自已在笑,,,很可愛就是了.
她也會說晚安,但是目前聽起來是說:安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