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悠閒生活後,最緊張的一天,今天要去筆試和路考!筆試如果沒過,路考也不必考了。

今天一早是個晴天,早上一起床,沒有聽見雨聲,真是感謝老天爺!是個好兆頭吧!

繳了一百元的車錢,要和大家一起搭教練場的車去考試,領了一張搭車單,
上面寫著七點五十分準時開車,七點四十分,a先生飛車載著我出門,還好車子還在。
到了監理站,大世紀學生真多,我是第二輪考筆試,
還有時間k書,趕快k...

筆試出現練習時都沒有出現過的題目,我最分不清的就是違規點數,
被記一點還是三點,怎麼記啊?都搞混...
還好在及格邊緣,87.5分也!<85分筆試及格>

大家都考完後,搭駕訓班的車,回原場原車考照。
大世紀學生真多,我們像運動會出現在休息區的家長,坐在運動場邊的休息區,
滿滿的家長...等等等,等等等,
十點多我們就回到駕訓班了,十一點過了,十二點過了,一點也來了,
一點多,終於快輪到我了,平時與我同車的妹妹她在我前四號,比我先考,
她很緊張,在考完她最不放心的路邊停車後,竟然開上安全島,只好當場下車,
平常她都開很穩的,真是太緊張了,下車後她也很懊惱她從來沒有這樣子開到上面...
讓我更緊張了,好在我前面的女生開的蠻好的,讓我心安定下來,
只有一個左轉太晚轉方向盤,有壓到中間的分向線,可惜可惜~

緊張的心情終於像這幾天的天氣,雨過天晴,讓我唱首歌:
Happy. Happy. It's so Happy~~ <自己編的>
呵~

與駕訓班的同學聊天中,得知大家緊張的壓力都來自朋友居多啊~
平時愛笑朋友咩!等今天考不好,就有機會給人家笑了,
餅友啊~ 從今天起,尊重開車的司機大哥大姐哦!!!
這個世界是有現世報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