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去郵局幫a先生領信用卡掛號,在那間小小的郵局裡,竟然有一位小姐和一位胖妞演出
吵架的戲碼,令人三條線的對白。
  我們家這間郵局小小的,長長的,有三個櫃台,前二個有小姐坐鎮服務中,第三個櫃台有位
先生,不過他幫負責服務來領掛號的人,跑來跑去沒坐在位置上。
  就在那位先生還在幫我找掛號時,我站在第三個櫃台等候時,我右邊的第二櫃台有一位小姐
和一位胖妞,那位小姐跟胖妞說:你插隊。 胖妞很不高興,她認為她沒有插隊,她的論點是,
她家那邊的郵局可以排二條,而且在胖妞往第二櫃台排隊時,排在線後面的小姐沒有馬上告訴
胖妞說你插隊,等到後面又排了很多人,而且她們已經擠在同一個櫃台時,那位小姐才跟胖妞說
:你插隊。胖妞認為那位小姐跟她說的時間太晚,這樣她還要重排在那麼多人的後面,而且,
胖妞說:插隊這麼沒水準的事情,誰要做啊?我第一次來這個郵局,我又不知道,我家的郵局是
可以排二條線的啊!  那位小姐只說:我只是告訴你,你插隊。
  郵局的小姐和先生大致關心了一下,只是胖妞還是很不高興,我已經拿到掛號,就出來囉!
  覺得去郵局也可以吵架,是二個人今天的心情都不太好嗎?其實也可以好好的處理,不用弄
得二個陌生人看彼此都不順眼,結下惡緣,It's feel bad...
  我想在任何地方,都應該是排成一條線啦!例如女廁;公車站。不過收銀台;捷運車門,
都是自由選擇。所以這大概需要自己觀察囉!在任何需要排隊的地方,看看地上有沒有劃線,
看看地方的大小,自己小心看一下,分不出來,就用萬能的大嘴巴去問人,直接問是最好的囉!
然後跟人家說聲謝謝!
  今天的郵局事件,讓我覺得小小地方,小小事情,竟然可以吵架,社會變了嗎?
昨天考完駕照,要回家在公車站牌候車,一台263來了,我一上車,司機馬上告訴我他待會就要
左轉了,不是直走文化路的,我覺得他人真好,沒有讓我浪費錢,下車後,也在等公車的阿嬤,
很親切又熱心的問我:小姐,你要坐到哪裡?我說:板橋火車站。阿嬤很熱心的告訴我:310.264
...等都可以到,而且310已經來了,阿嬤叫我趕快上車,人真好呢~
  現在的社會,是不是需要多幾個古早親切阿嬤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