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表妹,叫育菱,也住家裡附近,常見得到,嫁過來的時候,有時老公家的人是在叫她,我都以為在叫我,因為台語的發音都是一樣的。
今天她結婚,嫁去鶯歌,我們是包遊覽車去吃喜酒的哦!
小堂妹是五年級的小妹妺,平常就很活潑,一上車她就說她要當車掌小姐,很搞笑!...
車掌小姐拿了麥克風對大家說:歡迎大家來到陳家旅行團,若有服務不周,敬請見諒!自己還配上廣播前後的音樂。平時活動帶習慣了,覺得難得一大家族一起出門,就想來唱卡拉OK,但是我是個媳婦,不敢自己三八的唱第一首歌,所以應拗了還在讀幼稚園的小胖姪子開唱,車掌小姐馬上幫小胖姪子點了他的最愛:老鼠愛大米。好像全台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這一首歌。可是他只會唱副歌部分,而且是使用他自己的KEY在唱,口齒也不太清晰,還好他悶騷的大舅舅,有拿起麥克風偷唱。後來還幫小胖點了兩隻老虎,一樣他是用他的速度以及沙啞的KEY,唱的很...棒!我唱了一首,A先生自我陶醉的唱了一首,堂姐們唱了一首,我和車掌小姐合唱一首,從板橋到鶯歌其實不遠,大家大概唱了6首就快到了,因此也無法再點歌。育菱的喜宴是在鶯歌蠻熱鬧的地方,還有夜市,她請了六位伴娘,每一位都有白色的小禮服,是婚紗公司送的,新娘子出場時,六位可愛的伴娘和應該不熟的六位伴郎,手勾著手,為新郎新娘開場...氣氣還不錯!新娘坐下後,伴郎伴娘就可以休息了,回到我們桌的二位伴娘,都因為禮服太緊不能大吃大喝,堂妹本來就很瘦,還一直被她堂姐和A先生虧她今天的胸部是真的還是假的...感情真好的一家人。趁新娘去換禮服,六位伴娘也跟去換回自己的衣服,才終於可以放心大吃大喝!新郎和新娘沒有被拱的很慘,只是應台下眾多攝影機的要求,擁吻自轉一圈,以利台下左邊到右邊的攝影師們都能拍到優良的作品。我們素食桌是請頂頂有名的天恩素食,因為大家吃習慣了天恩的喜宴,都知道那一道菜好吃,那一道味道SOSO,我們的桌長是三嬸,剛開始前2道菜都是邀請桌長先開動,我們才敢動手,到了最好吃的炸杏鮑菇上來,一圈的人,沒有一個沒有站起來去搶杏飽菇,完全忘了桌長的存在,真的很... 用餐完畢,我們要再搭遊覽車回板橋,車上多了2位伴娘,我習慣稱呼她們2位"可愛的哈比人"只要有這2位可愛的女生在,現場氣氛就會變的蠻活潑的,她們2個一上車,知道可以點歌,馬上點了5/6首,後來還打算續點時,我們都告訴她們,路程很短,這幾首唱完就差不多到家了,2個馬上拿著麥克風對司機大哥大喊:開慢一點,倒車...等失去理智的話。更誇張的是,她們下午已經在新郎家唱了3/4個小時了,興致還是這麼濃。回家經過板橋錢櫃,二人還大喊司機停車。  回程的路上有了哈比人的加入,車掌小姐主持也更賣力,每首歌的結語:來賓請掌聲鼓勵加"鬼吼"~有年紀的大人們都很捧場的給掌聲,鬼吼的就靠我們了~下車時,大家還決定大喊:謝謝司機大哥。下車後,大家也決定打電話去訂錢櫃,機會難得,就打算一起去唱歌,晚上11:20,我們到了錢櫃,人一堆,還要等30分鐘吧!明智的大嫂就說:回家吧!雖然我們都有點不捨,不過也不打算邊睡邊唱歌!下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