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真好玩
 
第一天在宏竹吃晚餐時,瑋婷坐在我左邊,我看她臉頰右邊怎麼有一條髒污,以為是騎機車被灰塵弄髒的,於是我伸手往那一條髒污擦下去,
哇...
瑋婷又差點哭出來了,
因為那是小玉的細手骨撞到生出來的黑青,好心的二嫂還以為是一條髒污,想幫她擦掉,害她又二度受到傷害,痛到眼眶泛淚...
sorry,瑋婷,嫂不是故意的厚,別哭囉!
 
第二天一早,澎湖的陽光,從我們床邊的窗戶灑了進來,居錦二人組早上5點就起床,我以為7點多了,看了手錶,媽啊!還這麼早,雖然太陽很大了,不管,繼續睡.
起床後,大家出發去早餐街挑選我們可以吃的素食早餐,來到好似超有名的早餐店,買燒餅的人要排隊呢!可是我不愛吃燒餅,買了油條和豆漿,大家點了沙拉燒餅,我再往前走,發現有另一間永和豆漿,再買一顆菜包來吃.今天的早餐,花了很多時間,來到早餐街,未婚的少女們又開始猛拍照,拍到一半,小玉擺好POSE,專心拍照,拍完後發覺左腳跟怎麼熱熱溼溼的,啊~~~原來是一隻大狗狗在她腳邊尿尿啊!
  早餐後我們往跨海大橋出發,在跨海大橋拍了一定要拍的照片,結果,這頭在施工,有施工車的照片,但是橋的另一頭沒有施工,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,結果,我們也沒重拍。去看鯨魚洞時,因為天氣太熱,權信前一晚看王建民看太晚,我們坐在涼亭休息,大家在鯨魚洞前方拍拍照之後,也回涼亭休息了,開始吃著我們的午餐,因為我對早餐相當不滿意,所以去素食麵店買了乾麵和羹湯,大家買二信飯團,邊吃二信飯團邊拍下二信飯團的廣告,還拍了外婆的澎湖灣MTV和覺悟的時存MTV,阿耕和瑋婷為了居錦二人組還特別示範了"揉背""借位接吻"這二個動作,大家笑成一團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