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福中的陳Ben Bu
 
  今天單手將小狗從客廳椅子捧下來,沒捉好,害他摔了一跤,剛才他在打盹,還做惡夢,抖了一下,好口愛~~
 
  阿Bu的口水真的很臭,他像貓咪一樣會舔自己的四肢,貓咪為何是乾乾淨淨,阿墣二天就臭了,是因為大家都叫他臭BU嗎?那改叫香BU會不會開始變香呢??
 
  昨天吃葡萄的時候,阿BU一直很想吃的看著我,於是我撥好一顆給他吃,他竟然不吃,又一直看著我吃葡萄不死心,於是,我不撥皮,丟一整顆給他吃,他竟然又不吃,又看著我不死心,好吧!好吧!餵你吃葡萄皮吧!唉啊....阿BU竟然覺得葡萄皮好吃,真是個欠揍的小孩,還吃了很多皮...老公一直阻止我不要再餵他了,免得阿BU消化不良,皮卡在腸子出不來。
 
  阿BU還愛吃榴蓮。
  
  阿BU有庫存食物習慣,給他的蘋果,吃不完他還是會跟你要,咬走放在他的狗窩,今天欠揍的阿BU,將我給他的蛋餅,咬走,放在我的鞋子,我還以為他吃這麼快,結果竟然是庫存在我的鞋子,真的很欠揍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