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發生一些事情,心情變比較低落,慢慢恢復中,很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關心,原來身邊有這麼多人關心我,但是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每關心我一次,只覺得我的傷疤被撥開一次,本來是個不痛的傷,隨著傷疤被掀開的次數,變成一個嚴重的傷,讓我了解到,我需要修行,別人的好意與善意,在我心裡為何會變成壓力?
  同學舉例跟我說她老爸的例子,他爸是那種愈多人知道他住院,愈多人去醫院關心他,他愈開心的那種人,送來的鮮花,每一束都擺的好好的,她去醫院陪睡,(她說其實是不用陪睡的小病),但是她知道有人去陪她老爸,她老爸會很開心,結果那些鮮花,整齊地擺滿我同學要睡的小床,移到別處放好後,隔天一起床,她爸竟然叫她那些花趕快擺回那張小床。 
  我想我是和她老爸完全相反的那種人,心裡總想,能不能用一句:謝謝大家的關心,就將所有人打發掉呢?但是人際關係不是這麼簡單能處理的事。
  情況慢慢好轉了,因為我決定,每天唸心經,開始修行吧!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