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雞姐的提醒,打倉頡的我,也有拼不出來的字,有時候呢~我們(打倉頡的人)一個字會試個四五次的拼法,前二次試不對,第三四次通常就對了,不像注音是拼錯了,打出來就是錯的,如果倉頡試了五六次都不對,那只好換注音輸入法(有時也會問同樣使用倉頡的人,那個字怎麼拼)。
  那天在道育班上課,帶電腦去做筆記(有時也可以處理別的事),台上的點傳師講啊講的,我用我的快手,直接將筆記打在WORD,有時有一些很好的內容,回家後不用重打,可以直接貼到部落格,比較不浪費時間。
  嗯,就在我一直快速的KEYIN時,....有個字忘了該怎麼打,於是我開始試,
第一次 HDND 錯!
第二次 HDNO 錯!
第三次 HDNI  錯!
第四次 HDM 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 笨 
啊咧~~~ 怎麼有種電腦在笑我笨的感覺?好像在說你怎麼那麼笨,字都打不出來?親眼目睹整個過程的雞姐,難得有機會可以嘲笑她姐,已經在一旁笑到全身抖動不已。
於是我馬上換成........偶爾也要用到的注音輸入法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