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西是翻開朋友們結婚的小謝卡,比較之後,決定去吸引力婚紗公司看看.到了愛國東路後,我們站在香榭大道這間婚紗店的門口,門口都有攝影師在發名片,於是我們在香榭大道門口拿到一張吸引力婚紗的名片,後來攝影師帶我們進香榭大道,說要拿他的作品給我們參考,我們才知道吸引力和香榭大道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攝影師後來請店內的小姐幫我們介紹,是店主任粘粘.看了幾本相本,還看到一本很奇怪的相本,相本裡的模特兒長的很像我們一個朋友,研究了很久,多天之後,經過模特兒本人的確認,那個人就是她沒錯,不過已經是2年前拍的,但是效果還是很漂亮,很好看.由於朋友的小謝卡和這個模特兒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,所以我們就在香榭大道拍婚紗照,而且粘粘和幫我挑禮服的小涵都很親切.
      我們訂在5/10下午去試穿禮服,5/11早上媒人跟愛爾文的父母來提親,5月12日晚上愛爾文求婚
記,哈~~~順序很奇怪吧!!!5月14日學青班運動會,5月15日忠恕二班金山聯誼活動,5/15回到家後,超累的,心情就開始很差,因為隔天一早,5月16日要拍婚紗照.那天早上6點起床,起床後心情還是很差,起來沒多久又開始哭,愛爾文在旁邊看不下去了,還說今天不要去拍照算了,他要打電話跟香榭取消,但我覺得已經決定的事,最好是不要更改,因為事情都有一個定數,改變了,得到結果不一定會比原來的好,於是我眼淚擦一擦,還是開車去香榭大道畫妝,出門拍外景,結果呢~~~天氣超超超好好好的....不會太熱,不會冷,因為前一個禮拜都在下雨,每天都是大雨,香榭的小姐說前一天有個客人畫好妝在店裡等雨停......但是雨還是一直下.
      婚紗照拍了一天,模特兒和她姐姐有去幫我們側拍,還有指導我們幾個動作,也放鬆我們的心情.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去挑照片,因為都很忙,忘了要約朋友去幫我們挑照片,只有我們2個自己去,所以選到後來頭都暈了,建議有時間準備的新娘要請朋友去幫忙挑照片哦!
      我先說一下我們的攝影師叫麥克,造型叫曼萍,今天先寫到這邊!如果你有問題想問我可以留言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