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喝大補湯,從今天開始賣了,
幸好我沒有買三明治來吃,吃了水果和一點點便當(怕中午吃太多吃不下,所以早上先吃
一點點.)

大補湯還是好好喝哦!真幸福.

星期六那天和大妹拿油飯去板橋,本來大妹要找真真玩的,結果那天真真去三峽玩,後來
我們開車要去道院上課時,真真剛好騎著她的小摩托車和她爸媽走回來,她很臭屁的騎
著她的機車繞我們的汽車1圈,很好笑~好像在巡邏.
 
星期天的早上,真真在樓下和她姑姑們玩的時候,腳不小心被腳踏車夾到了,那時我跟老公在三樓,我好像聽到真真在大哭,老公去陽台看,說她腳好像被夾到了,原來以為大概沒事,結果哭聲沒有停,還一直
哭,後來我就下去看,原來腳有破皮,流血,真的很痛,怪不得她哭了那麼久還在哭,帶上來要擦藥時她也不讓人家擦,看到一個就哭一次,(意思就是跟每一個人哭訴她很可憐,腳被夾到了,嗚~~)所以上來又哭了很久,原來腳有一點腫起來,哭到要去看醫生時也消下去了,聽說是因為小朋友的復元能力很快,我想那個傷應該沒有什麼關係,因為我記得我和我大妹小時候都被夾過腳,真真的爸爸自己還說他有一次騎腳踏車載妹妹去菜市場,騎到一半怎麼踩不動,原來是真真的腳卡在裡面了,幸好沒有用力的踩下去,不然妹妹的腳就....

後來要出門去給醫生看腳的時候,真真也哭累了,突然看到我老公裸露的肥胖上半身就笑起來,她只要去欺侮人家就會笑,老公就將肥肚子頂過去讓真真捏一下,果真破涕為笑...真~的~是~個很可愛的小孩(其實是愛打人的小孩)

醫生說腳沒有事,幸好只有皮肉傷啦!真真回家的時候,腳上包了一小圈白白的紗布,她也沒有主動的給她亂拆,因為她有那種你看我的腳的意思存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