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,去什麼公園的大峽谷,大家穿著拖鞋爬來爬去,挺好笑的.回到民宿大家都累壞了,睡的亂七八糟,午餐是財務大臣和阿月和小布去幫大家買回來的.謝謝他們.吃飽後,大家換上泳裝,要準備去玩水囉!玩水前,先去玩Go KART-F1賽車,第二次玩Go Kart我還是有點緊張,不過油門踩下去之後,哇~~~那個快感就來了,飆車真好玩,上次大家看了東京甩尾,男生都在玩甩尾,我不小心甩了一次,很刺激,很好玩;雞姐第一次玩,一上場就被撞一次,總共被撞三次,她自認為是安全駕駛,開的不快(其實是很慢),但是她在別人眼中是最危險的駕駛,不過轉個幾圈後她有進步了,只是她是那場第一台出去的車子,卻是最後回來的,她男朋友人真的好好,一直誇獎她開的很好...我這個姐姐人就沒這麼善良了。我們玩的是18圈100元,她轉不到18圈就被叫回來了,因為她開的太太太~~太安全了.阿月也是第一次玩,雖然她有駕照,但那張駕照現在只是癈紙一張,她不到3圈,撞到腳破皮,只好下來休息...因此她獲得本屆墾丁行的賽車冠軍,大家都為她掌聲鼓勵鼓勵。
  去海邊剛開始很無聊,我不會游,又很怕水,只坐在邊邊,後來老陳租了一個泳圈,我們一群人也再租一個,會游的就帶我/阿月/財務大臣輪流去踩不到地的地方,嚇死我們,男生都很壞,專門欺侮財務大臣,讓她自己一個漂出去,要是我我會嚇哭吧!從深一點的地方回來時,我想我會踢水,就幫忙踢,結果我一直被前面拉泳圈回去踢到屁股.回來後,不知道為何,大家玩起丟沙炸彈的遊戲,被丟到真的很痛,男生一隊女生一隊,很白痴的遊戲...直到後來雞姐被沙球丟中雞眼,我們才停止這個火爆的遊戲.
  一群人不玩遊戲真的很無趣,不像老陳和雞姐小倆口玩的甜甜蜜蜜的,於是我建議來玩觸電,我先當鬼,點了人就開始傳電,BUT!!! 海浪打的大家東倒西歪的,電也傳的不成功,後來又玩123木頭人,木頭人在海裡也是一直動,救了人往後跑也跑不遠...又有人提議玩終極密碼,猜爆數字的人要去前方被大家丟沙球...大家有仇報仇,紮的非常開心,我也都是使出九成功力,啊~打~猛紮!老陳這個人帶動男生去挖一大沱的沙子,丟在猜爆的人的背上,所以回民宿脫下泳衣後,身上掉一堆沙下來,這個遊戲很有趣,我們玩了很久,玩到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是誰又猜爆了,還有小弟弟在偷笑。
  只可惜我在玩,相機沒有拍我們在丟的照片!
  晚上去三皇三家吃好吃的哦!素火鍋/素義大利麵/素水果pizza ,素水果pizza 超好吃的!回民宿休息,我學會賭神在玩的梭哈,贏的人還可以在肩膀上掛一條象徵賭神的白毛巾,挺好笑的!而且我堅持要像電影一樣玩100萬,200萬,男生就想出一張牌是1千萬,讓我這樣玩,所以我有一場贏了一億4千萬,老公~你老婆是賭后哦!後來分不清JQK的財務大臣也下海來學梭哈,竟然也贏了1億1千萬,她自封是賭界的新星,結果被笑是賭界的狒狒...玩到9點半,我們出發去夜遊~嚇死我了~老公你怎麼還在大陸呢?這時我超恨你不在我身邊的啦!不過也沒什麼好怕的,大家一群人,沒什麼好怕的啦!我們去看出火/去最南端/去走吊橋,還在吊橋上跑步,故意嚇張甄玲的啦!貿弘/俊立/輝敏在吊橋上像猴子一直跳,嚇的甄玲都腿軟。
  回民宿前,大家去夜市買買前一晚沒有吃到的小吃,鹽酥菇超好吃的!大家又買了一堆宵夜,水果,吃飽後大家就滿足的入睡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