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駕照以後,星期五/六/日,我們去佛堂的時候,就是我練車的時間,上週五晚上大家要去
中和的佛堂上課,我們這台車坐了幾位歐巴桑和三個孫子,a先生和我弟妹,快到佛堂的左轉彎,
呵~我忘了踩煞車,平安的彎過去之後,車上的小朋友大叫:好好玩哦!再一次!再一次!
但是大人的心裡是:阿彌陀佛~
  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那時專心到腦子有點放空了,所以忘了踩煞車減速。
  下課後,歐巴桑搭另一台比較早回家的車子,於是我載的是另一批人,我公公,三叔和三嬸等,
a先生將車從停車場開過來之後,我跟大家宣布換我開回去哦!我公公很大膽的說:好!三叔很調皮
的說:他會害怕。平安到家之後,三叔下車還故意走的東倒西歪,扶著三嬸說:我嚇到快暈倒囉!
  星期日我爸過生日,我們去歡喜堂吃飯,也是我開車,不過我爸跟我公公差很多,我公公坐
我旁邊很安靜的幫我指路,我爸坐我後面不斷的指導,可是我很專心,根本聽不進去!我跟我爸
說:你要教我,要等停紅燈,我才能專心聽。
  現在要有會開車的人,坐在旁邊,我才敢開遠門,還是有點怕怕的,不過不會緊張了。
希望再過幾個禮拜,我就能自己一個人開車趴趴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