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有一次,跟婆婆約要去菜市場,前一晚大約晚上六點還記得,後來和a先生看了一場電影後就忘
記隔天早上要和婆婆去菜市場的事,早上婆婆打電話來,我竟然還在睡,完全的忘記,真的很不好
意思!嚴格的來講的話,不知道算不算是個不孝媳婦,真可怕。
  今天晚上婆婆的腳去踢到,折到腫起來,公公帶她去國術館,我打去關切,婆婆說明天要幫
我們買水果,我說你腳不用休息嗎?婆婆說可以走路啊!沒有問題的。
哦!My God!這時如果我不說我明天要去提水果,那我可真的是太過份了,所以我說明天一起去,
順便學習到底該在那一間水果攤買水果,所以,我希望我明天不要忘記這件事!!!
  今天準時起床,和婆婆去菜市場,婆婆她們都是二三人一起去菜市場,今天市場的老闆們跟我婆婆說,
這是新成員哦!有的還為我是我婆婆的女兒,老闆們都很會閒話家常。
  今天終於知道水果要在哪一間買,青菜要在哪一間買,菇類要在那一間買,今天都了解囉!
以後自己去菜市場就不會茫茫的,不知道要去那一間捧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