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二個月,明天終於要開始上班了,真高興開始有事做了,這次是換個全新的環境去學習,素食星球,我想能做一份跟自己生活相關的工作是否能的更開心呢?而且對自己的人生來講,是否也更有意義存在?
  這間公司的同事全部吃素,^_^ 真令人開心!
  心裡期待同事都是很好相處的素食者。
  這次的面試感覺跟以前不同,素食者對人面試時,很客氣!呵~因為公司離捷運站大概走路五分鐘,所以我到公司時流著汗,
面試的老闆竟然叫同事搬電風扇過來,而且還倒一杯水,大家都很客氣。今天打來的小姐還再跟我確認一次,因為是小公司,每人的工作內容可能需要互相支援,如果忙出貨又進貨是否能接受?我覺得在空運公司每天上下午各被趕一次結單的壓力,我都可以承受四五年了,換個環境類似的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!
 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囉! 加油!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