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Bu為什麼喜歡咬自己的尾巴?
今天早上一樣乖乖的大便在報紙上.
下班散步完,幫他洗澡,原來他不是嘴臭,是耳朶有超厚的耳屎!
臭死了,棉花棒用了5.6支,還放在他鼻孔前面給他自己聞.
他愛吃洗澡的水.
他超愛出去玩,昨天帶回去松山,搭MRT差點悶死他,還沒有買有洞洞的推車,放在我的包包裡,
他不時的探頭出來呼吸,好險旁邊的小姐有養過小狗,不介意!
回家和老公騎機車,夾在我們中間的阿BU愛吹風,前腳都是站在我的左手上,真是一隻呆狗.
爸媽看到阿BU很開心.帶阿BU回松山的路上,路人看到都說"好可愛的小狗"
也會被有養狗的人熱情的聊起狗經,可惜我還不懂,才養2天...
養阿BU之後,比較會下樓去散步,因為他很愛出去,我婆婆說他愛"風騷",真的,蠻三八的.
聽到鑰匙聲,就在門口一直跳,一直轉圈圈;早上老公要出門,穿上外套,阿BU也是跑到門口一直跳,一直轉圈圈,想跟著出門。
可是我爸說阿BU不太會認主人,誰對阿BU好,他就會跟誰走了!!!
那我千萬不可以太愛阿BU呢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