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到現在,測出老虎...現在再想想也沒什麼不好的~~謝謝朋友們給我的意見。感恩。
至少我知道我的問題,我是個喜歡知道自己問題出在那裡的人,所以我會去改!
就像我知道我情緒起伏大,脾氣太差,這二點我正在改!
 
  大概因為星期日,跑國中夏令營流程時學的早操太符合我這瘋子的性格,哇ㄠㄨ~~,所以一直High到現在,
我家老大星期五也確定會從對岸歸國,希望好心情可以維持到老大回家,開開心心,
星期六和七年級小朋友們,一起上三峽砍柴!享受大自然與汗水-限男生
我要帶著可愛的阿BuBu去山上看你們砍柴,拿著美麗的洋傘,帶著可愛的小狗,漫步在山野之中...幻想啦~~
 
  一瓶說:說不一定你家老大其實也是一隻老虎啊!
  一瓶,你怎麼沒有接著寫,二隻老虎二隻老虎,跑得快,跑得快....
  在自己的地盤耍冷~~對不起了,各位觀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