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路痴。
  有一天我去遠東百貨時,經過板橋火車站,有一對背包客情侶,女生來問我:請問客運站在那裡?
我不是很確定的比了火車站的一邊,還跟他們說:不是在火車站的左邊,就是在火車的另外一邊。
女生謝謝之後,她們就往我比的方向走了。
  走了幾步,我回頭看一看,那個方向好像不對也,就叫住他們,說應該是另外一邊,他們再次謝謝,朝著另一邊出發。
我也放心了,走遠一點,到了捷運站出口時,我再回頭看一下火車站,哦~哦~
  我對不起他們,因為我本來指的方向是客運的方向,後來又把他們叫回來,指著公車站,請他們走去公車站,再走回去叫他們也來不及了,他們應該會覺得問錯人了吧!不過我可以安慰我自己的是,我一開始就要告訴他們,不是在火車站的左邊,就是在火車站的右邊,所以他們一定會找到的,呵呵~~不好意思囉!
  希望,不要再找我問路了,我都會比錯,對不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