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接到我們夫妻後,9人出發吃午餐,高鐡那邊沒有便宜的素食可以吃,繞了半天也沒看到麵攤,小布帶我們去高雄孔子廟附近,那間素食蠻好吃的哦!到了高雄第一張合照
小布停車時,發生一個笑話,阿耕下車時,沒有將前門關好,只卡住一半,其實我有發現門怎麼好像是浮起來的,但是我去拉門的時候,大概是拉太小力了,
所以門還關好好的,我就以為那是OK的,結果小布去回轉時,車門竟然飛開,好險旁邊沒有機車騎士,不然就被打傷了,後來小布說一加速,車門又自動關上了,
有驚無險的一個小插曲在第一天就發生了。
  高雄中午天氣真不錯,吃飯時我一直講著好想去換短袖來穿呢!幸好,沒有機會給我換,風一吹來,外套又要穿起來,高雄不熱,也不冷,但是忽冷忽熱,
什麼怪天氣咩!最怪的是那長的走不完的白市<夜市的相反>,原本大家打算走去孔子廟,都邊走邊晃邊拍照,經過一個多小時了,在那條白市上,買了水果,買了豆干,
買了毛豆,買了楊桃汁,買了玉米,買了臭豆腐,二個沒吃素了忍不住脫隊去買了烤小卷,竟然還沒看到街尾出現!這是一條什麼樣的街啊?
  剛好是過年才這麼熱鬧嗎?我們不懂,因為還有下個景點要去,只好放棄高雄孔子廟,再會!結論,那是要有一雙勇健的強腿去走的白市,我們坐辦公室的,
是走不了這麼遠的!
  驅車前往新堀江,高雄的西門町,車子停在學校,竟然一小時收費50元,有點貴!今天的新堀江,人很多,約好時間,我和權信沒5分鐘就脫隊了,
新堀江的可愛東西,無法吸引我們夫妻,衣服可愛,但是我買了也沒用,飲料也喝不下,剛才在白市吃的喝的很飽了!突然在我們眼前出現數台專業攝影大哥扛著
攝影機出現,老公怕我危險,把我從路中拉到店門口,退到邊邊看看到底是誰出現了呢?原來。。。
為什麼拍黑人頭呢!因為裡面有一顆頭是馬英九...馬英九在裡面..
是帥哥馬英九出現了,旁邊有位助理阿姨大喊著:馬英九先生跟大家拜年! 還站在路中的就趕緊伸出手來和馬先生握手,我看到原來可以握手,就衝過去伸出手...
舉著...但是馬先生開始握另外一邊了~~啊~~我只好怪A先生幹嘛要把我拉到路邊,無辜的A先生也是為我好,怕我被撞到,因為人真的很多。激情的場面過去了,
<馬英九走過去之後>新堀江也沒什麼好逛的了,我們只好走去對面超級粉紅的停車場逛逛,其實是孕婦要上廁所了,上完沒逛就要去城市光廊照像,下午,
看不出城市光廊的美麗之處,進去中央公園走走,拍了幾張照片,參觀捷運站,紅線,還沒通!但是可以參觀,無聊咩,就下去參觀,有點太奢侈了,捷運站裡面有
"瀑布"有透明電梯,有一整片墻的草皮,誇張了點。
  無聊的夫妻,去找晚餐,只有看到一間義大利麵店有素食的。於是大家吃了豪華的一頓晚餐。吃飽,又陪大家去一次城市光廊,再拍一次夜晚的城市光廊~
年紀和愛不愛拍照有差別嗎?還是個性的關係?終於等大家拍完了,終於要去愛河了!今晚的重頭戲就去愛河搭愛之船~結果,排隊的人超多的啦!輪不到我們。
我和A先生聽到輪不到我們就往前走了,又和大家脫隊了,結果在同一個藝術家"馬里斯"那邊,我花了100元買了書籤又打賞了20元拿了4張大卡片,
結果大家在馬里斯那邊,花了50元拿到自己個人的肖像畫,真是讓我和A先生痛心與後悔!
  回到小港要住的飯店,已經很晚了,大家洗了澡,開始聊天吃泡麵,很可惜大家沒有住同一間大通舖,吃完大家還要解散各自回房間,在我們房間不小心打翻了
麻薯,粉掉了一地,又不小心打翻了準備要去泡的泡麵,調味粉和碎麵掉了一地,真是不好意思!我們分三間房睡,女生睡5樓,面對面,男生睡6樓,他們的是邊間哦!
但是他們三個都睡的很好,瑋婷和宜錦嫂都是睡門邊的,二個晚上都沒睡好,真可憐!結論,睡門邊的要找像A先生這種好睡的人去睡,比較有安全感的人去睡才睡得著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