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慧,嚇到你真是不好意思咧!
那天衛教老師看到我爆增的4公斤也不好意思唸我,因為我自己心裡知道這太誇張了,
所以在她還沒開口講我的體重,我就先告訴她這二天出去玩,吃太多了,呵呵~~害羞
衛教老師也只好回答我:好吧!那跳過.(當做沒這回事)
  我有瘦一公斤了,不過回來松山住這二天剛好我爸生日,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猛吃,
應該又胖回去了,我有給自己一個目標啦,就是下次七個月的產檢要維持在69公斤.害羞真的是很不好意思.
因為權信回來的那個禮拜,每天都坐他開的車子上下班,沒有運動到,老公回來又很開心,吃很多...
真的是太可怕了~~
  雞姐有告訴我是胖在大腿,所以我會多走路的!
每次去產檢也都很怕醫生唸我太胖,可是醫生都沒唸也,我就很放心的吃.
加上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沒什麼胖到自己,又吃的更開心,結果,原來是胖在屁屁和大腿,穿著孕婦裝都遮到的地方.
  慧慧,我看到你肚子的照片,我有驚覺到,你10個月的肚皮這麼撐,而我才6個月這麼胖,到10個月走不動就真的很慘了.
最近的胎動有時候很厲害,會覺得兒子很好笑,不知道他是在肚子裡跳舞嗎?會笑出來.
不過肚子上還沒有看過他的如來神掌或是神腳的影子,聽說要到8個月才會比較明顯..
  希望我維持體重的計劃能夠成功!挑眉質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