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在吃飯的時間,通常都很高興,會一直動一直動,從四個月開始那種冒泡泡的胎動,
到現在快七個月的整個肚皮左右移動,有時還很像地震,身體被晃了一下。
  胎動的感覺有時候也讓我覺得很好笑,有時候會覺得兒子在打拳,有時候在肚子裡翻滾了一圈,
滑溜的感覺很有趣,我會笑出來。
  如果晚上11點還沒睡覺,兒子也會一直動,不知道是在催我快去睡,
還是覺得當夜貓子很開心,但是如果今天太晚睡,隔天的早餐時間,他就不會動,應該還沒睡飽吧!
  體質的改變:以前我很怕冷,不怕熱,懷孕差不多第四個月開始,肚子漸漸變大以後,
身體的熱能是從肚子開始往四肢擴散,第四個月時手腳脖子吹到風還會怕冷,
現在則是被我媽問,你穿這樣子不冷哦!問到煩~
就是很熱我才穿短袖咩!你也懷過三個小孩,一直問我穿這樣子不冷,真的很...
  而且以前的我,在天氣冷的時候,一定都把我老公當做睡覺時的人肉暖爐來使用,
手腳都要貼在他身上取暖才能睡,現在牽手不到10秒,很燙手,只好放開~
A先生和我不牽手的時候,偶爾會將手搭在我的肩膀背部,現在一放上去,也是很燙!
抖肩膀警告他不準再放上來,超燙的~
  現在整個人就是一台超熱的人肉暖爐。
  和小妹一起走路時,以前也會手勾著手,現在小妹也是會放棄,因為我太燙了~~勾在一起,熱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