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禮拜的產檢都是每週一晚上去檢查,小貝比預估已有三千六百公克,如果
照預產期生,也許有四千公克,也許是個巨嬰,不知道我生不生的出來?
或許太大要剖腹?或許是個手長腳長的貝比?或許只是他骨頭重...
 
  不過這幾個禮拜真的就像生過小孩的媽媽所說的,真希望趕快生出來,
因為肚子很大,睡覺翻身很難,要下床尿尿的行動也是慢動作進行,
一切都還要配合著嘴巴發出嘿咻,A咻等使力的聲音,而且行動真的變的很緩慢。
膀胱被壓的每晚三點都要起床尿尿,早上六點又準時起床再去尿一次,根本睡不飽!
我覺得黑眼圈更深了。
 
  而且夏天到了,我緩慢的行動,都能使我流汗。
 
  手腫/腳腫,每晚享受著老公提供的水腫按摩服務,壓的我的肥腳(象腿)...痛的很爽~
大概是消下去那一瞬間很舒服吧!但又很痛。
 
  這幾天開始牙齦痛,我還以為蛀牙了,星期一產檢時問醫生牙痛應該怎麼辦?醫生回答我吃:
普拿疼!我爸建議我可以使用冰敷或著含米酒麻醉牙齦,昨晚,吃飽飯後,牙痛開始發作,我先
去冰箱拿了冰塊冰敷,沒什麼效,但因為這一陣子太累,所以帶著牙痛睡著了,三點一到,
生理時鐘叫我該起來尿尿了,哦!牙還是很痛~只好使出第二招,含米酒麻醉牙齦,好辣的米酒啊!
含了一分鐘,吐掉以後,雖然麻痺了我的嘴巴,但牙痛在二秒後又開始~只好開始找婦產科醫生建議
的"普拿疼"因為找不到,還叫老公起床幫我找,吃了一顆,因為太累,藥效還沒生效,又帶著牙痛
睡著了,不過早上起床不痛了,感覺好像是有效的!
  起床上班,吃完早餐/午餐/晚餐,該死的牙痛又來了,下午其實已經吃了一顆普拿疼,可是,
這顆好像沒什麼效!只好回家時在牙醫診所前下車,原來~因為懷孕期間荷爾蒙的改變,造成牙齦容
易發炎,我的狀況比較嚴重,所以才會這麼痛,牙醫幫我清洗了牙齦,買了三小瓶有機的漱口水,
醫生說這只能多用鹽巴水和漱口水多漱口,牙齦痛要等生完了,荷爾蒙恢復正常了,才不會這樣。
  這個毛病叫做:孕婦型牙齦炎。
 
  老天爺,我這麼愛吃還讓我牙齦發炎,真的很痛苦~懷孕末期,吃的樂趣沒了,只能期待小貝比,
你快選一天好日子生出來吧!不要讓你媽媽牙齦這麼痛了。傷心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