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,我們都要去三峽山上的公共佛堂,大家和鄰居都一起開車去,回家也是共乘9人座回來,
有一次回家,我公公那台中華三菱九人座開在我們前面,突然間,
後面那一片門竟然自動打開了,車上的人竟然沒有人有感覺,因為車上載的是一大早就去忙的廚房媽媽,
大家都累了,沒有人感覺後面很通風...
 
  我們在後面看的,超擔心坐最後一排的大姑會掉出來,趕快加速到公公車子旁邊,公公旁邊坐的是我婆婆,他們還以為我們是來打招呼的,哦~~
  
  後面門開了啦!!很危險也!!
 
  講完這句重點,我們就減速了,照樣跟在他們後方,親眼看著坐在最後一排的大姑,神勇的在車子
沒有減速的狀況下,伸長手將後門關了下來,哦~在後方親眼見到這一幕的我們(晚輩),真是佩服佩服!但我們其實覺得,整個狀況是很好笑的,回家後,不斷的誇獎著色姑(大姑)的神勇事蹟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  最近的一次,這個也很好笑,我公公一路從三峽外帶了一根橘色的三角椎回板橋。
我婆婆說在山上倒車的時候,大概是卡到三角椎了,但是車上的人都以為是輪胎發出的怪聲音,
也沒有下車查看,所以一路將三角椎卡在車子的一角,從三峽"外帶"回板橋了。
 
  我覺得我公公婆婆和鄰居們真的都很可愛,才會發生這麼有趣的事。
 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