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6月感冒後,好像一直沒有痊癒,早上刷完牙之後,會有一點的痰,後來才發現,鼻子也怪怪的。
  我聞不到味道,因為家裡有養阿BU,老公下班回家開門後,第一件事就是說家裡很臭,可惡的阿BU害家裡變的很臭,
  我說你太誇張了吧!我都沒聞到啊~阿BU那麼小隻...
  後來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,臭豆腐的香味通常在遠距離就聞的到了,我要夾在筷子裡才聞的到香味。
  自己流汗了,也不知道臭不臭,自己聞不到;小狗三天沒洗澡了,也聞不到狗臭味,仍可將阿BU抱在身上玩弄;
  老公在我面前放屁了,我也聞不到臭味,可以在我面前儘情的亂放氣。
  希望生完小孩,味覺和牙齦發炎的狀況,都能恢復正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