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掛彩篇> 大頭重心不穩,不小心頭往地上用力一撞,竟然在子出現一條紅線,還好沒有讓整棵鼻子黑青...哭的好慘,媽媽心想,還好沒事,不用花錢整型...
 
<發燒篇> 星期一的下午,献献看巧虎,我在看現代心素派,他往我身上貼的時候,我才知道他發燒了,可是我跟我家體溫計很不熟,怎麼量献献都是36度多,沒有發燒,可是身體明明很燙,後來去我婆婆那邊量,已經39度了,婆婆趕快拿一粒塞劑,幫献献塞屁屁,晚上我也沒去上課,和婆婆一起帶献献去看醫生,還好塞劑有效,不過半夜四點又燒起來,他很不舒服睡不著醒了,星期二半夜也還有發燒,因為藥沒有準時吃下去的關係,有時灌了又吐出來。還好星期三想到養樂多,把退燒藥水加入多多,他全喝完,後來也將藥粉加入多多給他吃,都順利又按時吃藥,星期三下午後就沒再發燒了。  這是他生命中第二次發燒,還好已經有經驗,第一次發燒時,我和權信都很緊張...二天內一直跑亞東醫院。我還看書研究小朋友為何發燒呢...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玉鈴 的頭像
    許 玉鈴

    貓兒露西

    許 玉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